C-Yang花大腿儿

经费不足一百问文字版(16-30问)

嘻嘻

指尖灰_:

带表情包图片版走@C-Yang花大腿儿


大召唤术召唤其他五位演员biubiu→ @琴惜颜_专业舔屏三十年  @中级中级  @C-Yang花大腿儿  @鱼🐠 @Namlam


有表情包的和毕竟不这么乱的并不知道哪边更爆笑了(摊手)


—————↓正文↓—————


16.对对方有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王梓宁:有不让我摸


魏巡:???


尹毓恪:希望王南钧能不能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对我动手动脚,都被导演组拍下来了……在镜头前咱们好歹也是未成年人,能不能回房再说……


王广允:希望杨梓鑫不要老怼我


杨梓鑫:王广允练舞就不管我了哼!


魏巡:不满他瞎扯


王广允:我也想像大哥三哥一样秀恩爱


王梓宁:你没办法达到我们这个境界的


尹毓恪:搂抱抱打打闹闹图×2


尹毓恪:看看这别人发给我的证据


王南钧:尹毓恪总是跟焦迈奇黄榕生一起!


尹毓恪:你再说一遍.jpg


杨梓鑫:屋里全是罗老师海报!


王广允:我管你的!罗老师是咱俩媒人!


王梓宁:我哪瞎扯了上回在车里你就不让我摸你手


杨梓鑫:哼!


王广允:下次我们一起跳舞嘛


王南钧:尹毓恪跟焦迈奇呜呜呜


尹毓恪:我们一个战队的不让我们一起也不可能啊(微笑)


杨梓鑫:谁跟你咱俩咱俩略略略


魏巡:我有不让吗我怎么不记得……


王广允:一起跳舞嘛!


尹毓恪:你去跟陈粒老师投诉让她把你也放进我们队


王南钧:你说什么我听不清.jpg


尹毓恪:帅到模糊.jpg


王梓宁:我摸你胳膊你还把我手拍开


王广允:你跳不跳!


杨梓鑫:不跳


王广允:跳不跳杨梓鑫


王梓宁:想要巡宝贝的亲亲.jpg


杨梓鑫:跳啦~跳


王广允:mua


杨梓鑫:跳还不行吗


王南钧:跑题了朋友们


杨梓鑫:滚!


尹毓恪:南钧儿他们真的好吵


王广允:你们回答完了吗完了就下一题


王梓宁:下一题下一题


王南钧:摊手.jpg


魏巡:好好好怪我手给你牵


王梓宁:好的我同意的


魏巡:过过过


 


17.您的毛病是


王梓宁:我的毛病就是没毛病


尹毓恪:这问题你得问南钧儿,我觉得我自己没毛病


王南钧:笑得不难么好听……?总喜欢皱眉


尹毓恪:王南钧你笑得那么好听!


杨梓鑫:我的毛病?


王广允:我的毛病就是还不够好


魏巡:大概是爱操心毕竟这一个个熊孩子


尹毓恪:巡哥你越来越慈祥了


魏巡:你就仗着你年纪小吧


王南钧:你们东北人都迷之自信吗@尹毓恪恪恪 @王英俊


王梓宁:我们说错了吗我们说的完全OK啊


尹毓恪:我们说错了吗我们说的完全OK啊


王南钧:只要你开心就好.jpg


王梓宁:我巡你就是慈母


魏巡:你滚蛋糟心


王梓宁:来来来就让我亲一口好不好.jpg


杨梓鑫:王广允你超级好!


王广允:杨梓鑫你没毛病


杨梓鑫:王广允你也是!


王广允:那抱一下


尹毓恪:巡哥我觉得你现在唯一的毛病就是你不要打我啊你这么慈祥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像旺仔了


王梓宁:旺仔咋滴了旺仔多可爱


王南钧:你们有没有本事不偏题不秀恩爱?


王广允:这不是cp100问吗就是来秀恩爱的南钧er


尹毓恪:现在心情比较复杂.jpg


王梓宁:知名品牌懂吧


魏巡:你再看我就把你喝掉过口亨


王梓宁:来来来就让我亲一口好不好.jpg


尹毓恪:替巡哥发个表情包


尹毓恪:现在心情比较复杂.jpg


魏巡:替我发个鸡哥的表情包??


王梓宁:就你戏多.jpg


王广允:还把喂鸡扯进来了吗


杨梓鑫:还把喂鸡扯进来了吗


杨梓鑫:不抱


王广允:哦下一题


 


18.对方的毛病是


杨梓鑫:哇我怕我今天说不完啧啧啧


王广允:没事你说我今天让你说一天


魏巡:好像我现在知道他的毛病了戏太多


尹毓恪:南钧儿没毛病


王梓宁:他?毛病就是太优秀太招人疼太可爱太旺仔


尹毓恪:就是有点傻不过我喜欢


王梓宁:我戏能多过王光晕吗


魏巡:那好吧


王南钧:恪恪……有时怼粉怼得太直


尹毓恪:嘿嘿嘿.jpg


王南钧:对他不好我怕有人恶意伤害他


王广允:是谁刚刚说我超级好的!


杨梓鑫:哇王广允你是不是要跟我动手!


王广允:我真委屈鑫鑫怼我三哥怼我


杨梓鑫:我错了我错了


王广允:只有大师兄的肩膀还有点温暖


尹毓恪:我怼粉那是爱他们他们也懂的我不是还送她们唇膏了么


王南钧:就猜到你要这么说.jpg


王梓宁:我哪怼你了 


王梓宁:把你脑袋从他肩膀上搞开麻溜的


杨梓鑫:你还想去找大师兄的肩膀!


杨梓鑫:我杨梓鑫的肩膀不够你靠吗!(# ’′)


王广允:你又不给我抱唉


杨梓鑫:那你抱吧


尹毓恪:杨梓鑫最近真的膨胀了 


杨梓鑫:呸


王广允:那我抱了


魏巡:你俩抱抱去吧有什么一个抱抱不能解决的


尹毓恪:作为姐妹已经看不下去了为您鼓掌.jpg


王广允:下一题


王南钧:快点下一题你们真磨叽


 


19.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


王梓宁:喂鸡


杨梓鑫:光天化日搂搂抱抱!


王梓宁:喂


王梓宁:鸡


王梓宁:懂吧


魏巡:emmm


杨梓鑫:不懂!


王广允:我那是爱你的表现


杨梓鑫:真的吗


王梓宁:大晚上的还光天化日你俩赶紧的吧啊


王广允:他不让我抱抱亲亲会让我不快真的


杨梓鑫:那你现在不快吗?


尹毓恪:突然出现在别人的自拍里以及偷吃我的山竹


王南钧:跟黄榕生唱梦一场跟焦迈奇唱姗姗来迟


王广允:那我要改答案!跟尹毓恪唱终身大事!


杨梓鑫:我……我也就是唱唱嘛


尹毓恪:梦一场是什么?姗姗来迟是什么?能吃吗?只有王南钧才能吃!好吃!


尹毓恪:让我看看是谁想死.jpg


魏巡:比我高算吗?


王梓宁:比你高咋滴了比你高能保护你懂吧


杨梓鑫:那你之前亲大师兄是怎么回事


王广允:没亲到!我算准了的!


王南钧:@尹毓恪恪恪我吃你山竹怎么了!你有意见吗!你吃我我说过什么吗!


王南钧:(白眼)


尹毓恪:@CallMeKrys 我吃你你居然还有要说什么??


尹毓恪:你给我出去现在.jpg


王梓宁:王光晕我居然忘了你这茬


杨梓鑫:怎么啦!我们晕晕又没亲到!


王广允:就是就是!


杨梓鑫:3G真小气


王梓宁:哎哟嘿这小脸变得挺快啊


魏巡: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你别计较都是兄弟闹着玩的


魏巡:牵你的手


王广允:鑫鑫我们下次合唱小幸运


尹毓恪:哎哟喂隔壁队这乱得我看不下去了


王南钧:@尹毓恪恪恪我吃你山竹还要说吗??还有你吃我我不会痛吗!我说句话不行吗!


王南钧:你这样做人社会路越走越窄.jpg


杨梓鑫:谁跟你是小幸运啦!


王广允:你是我的小幸运 


尹毓恪:你们能不能有个明白人儿


杨梓鑫:哎哟喂尹顾里不要阴阳怪气讲话好伐


王广允:好了好了下一题再下去要打起来了


尹毓恪:诶哟喂


尹毓恪:杨梓鑫


尹毓恪:你


尹毓恪:翅膀硬了


王南钧:微笑×3


杨梓鑫:闭嘴我们晕晕要念下一题了


王南钧:杨梓鑫出来门廊见


杨梓鑫:不去略略略


 


20.您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王广允:王南钧你坐好红牌警告


王南钧:你红牌儿我?王老师?你?


魏巡:这不是上一题反过来吗


王梓宁:我??趁他不注意偷摸他吧大概


魏巡:(望天)


尹毓恪:哎呦喂修楼梯全队要来欺负王南钧了是吗


尹毓恪:让我看看是谁想死.jpg


王广允:你们好好回答问题不要打架


尹毓恪:王老师我给你个面子下次杨梓鑫再搞事你就把他交给我


尹毓恪:好了我要回答问题了


杨梓鑫:不让他亲亲摸摸举高高主要我担心他的腰


杨梓鑫:练舞那么辛苦啧啧啧


王广允:沉迷练舞不理他


杨梓鑫:哇你也知道!


王南钧:我不会让他不快


尹毓恪:大概是趁南钧儿不能到场的时候我和杨梓鑫唱终身大事吧,所以他第二周强烈跟我要求要一起唱鸟人,还用一种喜得贵子的表情裸着我的肩(微笑)


王南钧:我是他快乐的源泉(摊手)


尹毓恪:是是是王南钧一直是我快乐的源泉(棒读)


魏巡:我生病会让他不快


王梓宁:好的我的巡觉悟很高


王广允:沉迷罗老师的视频不管他我错了鑫鑫


杨梓鑫:哇你也知道啊


王广允:下次拉你一起看


杨梓鑫:哼对着罗老师笑成那个样子


王南钧:你说什么手机聋了听不见.jpg


王广允:那我对你笑


魏巡:你那会儿的表情不觉悟不行啊不能总让你担心


杨梓鑫;哇


王梓宁:来来来就让我亲一口好不好.jpg


王南钧:我每次的任务都是回答完看哥哥们秀


王广允:你也可以秀


王南钧:你说的很对但我不听你的.jpg


王广允:来下一题给你机会


尹毓恪:来!秀!咱们秀!


魏巡:这是小宇宙燃烧了吗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王广允:大家不要讲话让王南钧先秀


王梓宁:那种程度吧


王南钧:就是不能再深的程度了


杨梓鑫:我和他没关系好吗!


杨梓鑫:哦好的晕晕听你的


王广允:那么深吗?


魏巡:恩对就那种程度


王梓宁:OK的@Your old brother


王南钧:我们是soulmate!


尹毓恪:对他说的对就这么深 soulmate!


尹毓恪:啾咪.jpg


王广允:那我们就是最深的程度了


杨梓鑫:呸谁跟你那么深


王广允:那我今晚再深一点


魏巡:你们是不是假的未成年人


尹毓恪:巡哥你在想什么说来听听


魏巡:没有没有


杨梓鑫:是的他俩开房了都


王广允:下一题


王南钧:暗中观察.jpg


尹毓恪:杨梓鑫你又在说什么你出的钱吗


魏巡:过过过


王梓宁:我巡这么一看我是不挺纯真的了我


杨梓鑫:王广允不要脸


 


22.两个人初次约会在哪里


王梓宁:营区宿舍


王广允:在营区


魏巡:营区还能在哪


王南钧:营区


杨梓鑫:哼!


尹毓恪:这种秀的问题全部交给王南钧


王梓宁:营区挺棒的啊


王南钧:这样看来营区很累


王广允:我们营区丁点大地方还挺有故事的


王梓宁:那会儿拆了还有点难受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王南钧:很好啊因为我们是soulmate


杨梓鑫:月黑风高杀人夜


尹毓恪:很好啊


王梓宁:尬特别尬


魏巡:有点不好意思


王梓宁:他害羞


杨梓鑫:恩他俩超级尬


王梓宁:我又不好意思逗他就勾着小手干坐着傻笑


尹毓恪:我俩没有啥不好的氛围时刻都很好


王广允:他一边说着走开走开一边把我抱得死紧


杨梓鑫:闭嘴谁让你讲细节了!


王广允:我什么也没说


王南钧: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魔仙堡当女王.jpg


魏巡:想想那会儿梓宁真可爱傻乐


杨梓鑫:那现在呢?


王梓宁:现在的我也不赖啊


魏巡:你现在不是可爱


杨梓鑫:哦哟


王广允:现在你看他头像就他头像那么可爱


王梓宁:我头像咋滴我头像耐看英俊又帅气


魏巡:好好


王广允:好的


尹毓恪:我知道鸡哥不来参加这个的原因了可能不是因为没有男朋友他可能是觉得他不属于五傻因为他实在是比你们队其他四个人都要戏少


王广允:我们会慰问他的


王梓宁:我们会慰问他的


尹毓恪:爆灯爆灯.jpg


王广允:下一题


杨梓鑫:王广允不要嘲笑3G你有你的头像那么好看吗成天跟个二傻子一样


王梓宁:就是


王广允:明明我的头像是你说喜欢我才换委屈


王梓宁:王广允嗦粉.jpg


王梓宁:你瞅瞅你前天嗦粉


杨梓鑫:你不许说他王3G


王梓宁:诶哟嘿杨梓鑫儿


王南钧:王老师我看你的照片看饿了我没吃饭晚上


魏巡:大晚上的别投毒好吗


尹毓恪:王老师照亮你的美


24.那时候进展到何种程度


魏巡:那会儿呃比较单纯


王梓宁:那会儿就勾勾小手小啵啵而已


尹毓恪:这种问题交给南钧儿,南钧儿该你表演了


王广允:那个时候就抱抱,别的啥也没干,营区摄像头太多了不方便


王南钧:那会儿都确定关系了,就除了成年才能做的都做了


王梓宁:你们不会用衣服遮住吗?傻的吗


杨梓鑫:你......你想干啥呀


杨梓鑫:哇,3G好有经验啊


王广允:不干啥不干啥,姜还是老的辣


魏巡:看出来你想干啥了


杨梓鑫:你不许跟他学


王广允:好的鑫鑫


王南钧:哇,那你们公寓岂不是。


王梓宁:真拿你没办法.jpg


尹毓恪:还有这种操作.jpg


王广允:咳咳,下一题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王广允:来321大家一起说,营区!


杨梓鑫:舞蹈教室!


王南钧:OK fine


魏巡:你们俩


尹毓恪:完犊子


王广允:毫无默契


尹毓恪:整段垮掉,为您鼓掌.jpg


王南钧:密室逃脱也是


尹毓恪:密室逃脱还用说嘛


王梓宁:哎哟,那大镜子带感不


王广允:太带感了我跟你讲


王梓宁:带感的话下回我俩跟你抢地盘


王南钧:未成年在这里。矜持点好吗.jpg


尹毓恪:矜持点好吗.jpg


王广允:三哥那个地方不适合你


王梓宁:为啥


王广允:鑫鑫练完舞不会上头,我怕大哥还没等约会就厥过去了


王梓宁:我这不就得趁我巡上头我才好办事儿吗


王广允:原来你喜欢这种的,看不起你


魏巡:你们照顾一下未成年......


杨梓鑫:王广允你不要这么说,大哥会厥在门口


尹毓恪:巡哥,你是时候树立一下你的威严了,我觉得你应该换个头像,这个太乖巧了,你这几个弟弟...............


魏巡:我竟无言以对


王梓宁:哎哟嘿你还看不起我呢,你下回别进我房里偷东西我跟你说


王南钧:我是负责拉回题目的吗


尹毓恪:南钧儿你是负责做我快乐的源泉的


王广允:我不听我不听,那什么下一题


杨梓鑫:我们几个弟弟咋啦!


王广允:鑫鑫我们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尹毓恪:杨梓鑫你别跳


杨梓鑫:捂耳朵捂耳朵


尹毓恪:让我看看是谁想死.jpg


26.您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王广允:带他去吃美食一条街


杨梓鑫:哇!mua 我也带他去美食一条街!


王广允:mua~


尹毓恪:在他房里摆一床一桌子的皇冠,让他做我一个人的王子(没可能的,想想就行了


王南钧:准备一屋子山竹吧


尹毓恪:哇!


魏巡:偷偷准备蛋糕吧


王梓宁:噢,我应该会带他去爬山顺便露营


魏巡:露营啊


王梓宁:找个天气好点的地儿带你数星星


魏巡:好


尹毓恪:来巡哥唱一个


王广允:小心虫子你俩


王梓宁:还有防虫喷雾,怕啥


杨梓鑫:嗯......替他开电视找到罗老师


王广允:鑫鑫生日不看罗老师,只看鑫鑫一个人


杨梓鑫:抱抱


王广允:抱!


王南钧:我发现我是真的不适合小猪老师队,我不喜欢加戏


王梓宁:你看看有人理你吗.jpg


尹毓恪:我都要你来我们战队了,我去做陈粒老师和李健老师的工作


魏巡:为什么不是你去他们队?


王南钧:健哥那么帅!我们队颜值那么高!我不走的


杨梓鑫:不倒插门呗


尹毓恪:可是陈粒说了要给她写的还没发表的新歌,虽然到现在还没给我


魏巡:还是队内好没这问题


王广允:抱着我的鑫鑫下一题


杨梓鑫:不要!你自己下一题!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王广允:是杨!梓!鑫!


杨梓鑫:不许说!明明是你!


王广允:好的我不说,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怎么可能是我


杨梓鑫:怎么不是你!


王广允:就是你就是你


杨梓鑫:不听不听我不听


王广允:不听也是你,哼


杨梓鑫:哼!!!


王梓宁:他那么闷骚一个人当然是我告白的了


魏巡:梓宁告白的


尹毓恪:王南钧,这题还用问吗?


王南钧:尹毓恪耗着我,等我告白的


尹毓恪:??王南钧,明明是你得了一种不搂着我就不知道怎么站立的病,怎么是我耗着你了


尹毓恪:最后一个晚上,你也不老实。尹毓恪发了张王南钧搂着他站着的照片


王广允:就是,杨梓鑫你手还被我缝身上了


王南钧:尹毓恪会因为我淘汰了哭哭哦


尹毓恪:我那是!那是!OK fine


杨梓鑫:哇王广允你好残忍,还缝我的手,我的命真苦,喜欢你这样的人


王广允:你自己缝的,你承认你喜欢我了!


杨梓鑫:我才!不!喜欢你


王南钧:哇恪恪你看你头是大的,我超高诶


尹毓恪:倒立微笑


魏巡:主持人带头跑题


王梓宁:不怕咱私聊咱的


尹毓恪:王南钧你今晚没有床睡了


王南钧:你忍不住的恪恪


尹毓恪:一声尬笑缓解气氛.jpg


王广允:下一题下一题,话套到了就行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王梓宁:这玩意儿还用问吗?多喜欢你看不出来吗来来来让我亲一口好不好.jpg


魏巡:那就星星那么多


王梓宁:啵一个儿.jpg


王广允:他有多喜欢我我就有多喜欢他


杨梓鑫:咪咪眼那样吧


尹毓恪:既然他刚刚都那么说了,那就他有多喜欢我我就比他多一点喜欢他,不接受反驳


杨梓鑫:那我重新说


王广允:你说吧杨梓鑫


杨梓鑫:比星星加月亮还要多


王广允:那我再加个太阳


王梓宁:就你戏多.jpg


王南钧:我可能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尹毓恪


尹毓恪:王南钧,但是我告诉你,我这么喜欢你今晚你也没有床睡


杨梓鑫:恭喜王南钧


王广允:恭喜王南钧,下一题


尹毓恪:哦嚯.jpg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王广允:我爱他,正经脸


杨梓鑫:爱!


王南钧:???考虑一下


尹毓恪:南钧儿你说我爱不爱你,你还要考虑一下??行吧,床不说了,门都别进了


王梓宁:老夫老妻了还谈这玩意儿干啥


魏巡:哦那就不谈,本来想说的,不说了


王梓宁:别介,说说说,我特稀罕魏巡,老喜欢他了,魏巡俺爱你


王广允:鑫鑫你看他们老年人跟小孩子的世界多乱啊


杨梓鑫:哼!离我远点


王广允:那你别抱着我胳膊啊


尹毓恪:哟.jpg  王南钧你学学人家王梓宁儿,同样是姓王,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


魏巡:那好吧,我爱你


王梓宁:来来来就让我亲一口好不好.jpg 别搞这个问卷了咱回房吧


杨梓鑫:你学学王广允


王广允:你学学杨梓鑫


王南钧:哦那你也让我在上面啊,就跟梓宁儿哥一样


尹毓恪:嘘,你说啥呢,咱们未成年


王南钧:哄我,jpg


尹毓恪:哄你哄你,咱回房说


王广允:行了回来


王南钧:我要吃山竹了


尹毓恪:快把问卷问完了我要带南钧儿回房了


王广允:好的,下一题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王广允:他说什么只要大眼睛一眨我就没辙


杨梓鑫:我的大眼睛真好看!他一说哄我我就没辙


王广允:你的大眼睛最好看


魏巡:他跟我闹我就没辙


王梓宁:不用说啥,他一喊我名儿我就没辙,我前两天看到一图


王梓宁发了张魏巡表情包上面配字儿:梓宁儿,再不啵啵我就跟别的小朋友走了


王梓宁:我巡你啥时候儿把这句念念?


魏巡:emmmmmmm.jpg 我不


王南钧:尹毓恪说什么我都不会觉得没辙


尹毓恪:王南钧怎样我都有辙


王广允:你俩真是凑一块了,王梓宁你可能要被大哥打


杨梓鑫:鼓掌!


王梓宁:别介啊,多棒啊(他又发了一次那图)


魏巡:弟弟们都看着呢.....


杨梓鑫:王梓宁再不啵啵老子削你了啊


王广允:我们没看,我们闭眼睛了


王梓宁:咱俩回房!


杨梓鑫:我也闭眼睛了


王南钧:我要去吃山竹


魏巡:好了看到你们从指缝里看了


尹毓恪:我来这种soulmate果然是治得了对方哄得住对方行了咱们回房吧


王广允:鑫鑫我们回屋闭眼睛吧,主持人带头拉着男朋友回屋


杨梓鑫:收工!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