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g花大腿儿

戏精剧场100问之文字版(1~15问)

感谢捧场了您嘞!

琴惜颜_专业舔屏三十年:

图片版戳 @C-Yang花大腿儿 


六个人搞问卷实在太鸡儿乱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是整理过后的文字版


虽然也很乱但是比聊天截图要好一点


食用愉快~


戏精演员表:王梓宁 @C-Yang花大腿儿  魏巡 @指尖灰_ 


王广允 @琴惜颜_专业舔屏三十年  杨梓鑫 @中级中级 


王南钧 @Namlam  尹毓恪 @傻鱼🐠 




=====================================




王广允:你们倒是出来啊!!!


王南钧:微笑


王梓宁:咋滴


魏巡:好好好


王梓宁:今儿又有啥戏


王广允:我们做问卷吧!我看见一个cp问卷


杨梓鑫:哇你要跟谁cp


王广允:你猜


王南钧:???杨梓鑫闭嘴让他开始行吗


尹毓恪:王南钧你声音小点吓着我了


王广允:你们姐妹花要撕逼了吗


王梓宁:赶紧吧磨叽啥


王南钧:请你好好爱我.jpg


魏巡:大晚上的


杨梓鑫:能不能小点声注意素质!


王南钧:@尹毓恪


杨梓鑫:呸


王梓宁:幺幺,不能随地吐痰,你待会自己擦干净我懒得动了


杨梓鑫:不要!


1.请问您的名字


王南钧:微笑


王梓宁:这玩意儿还得问?你这啥问卷


杨梓鑫:杨梓鑫!杨鑫鑫!


王广允:我就自问自答了,王广允


魏巡:emmm 魏巡


王梓宁:我叫魏巡


杨梓鑫:能不能配合我们晕晕!


尹毓恪: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尹毓恪(微笑)


王南钧:Krystian 王南钧


王广允:3G你能不能配合一点!


魏巡:你别瞎答


王梓宁:行行行


王南钧:恪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


王梓宁:王英俊


王广允:王南钧发出了驴的笑声


魏巡:下一题下一题


2.年龄是?


王南钧: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jpg


王广允:这题我觉得大哥要不别答了


魏巡:这题对我不太友好


王南钧:我来!让我来!


王梓宁:不是,咋滴了,我巡永远十八


王广允:毕竟我是21岁的小晕晕


杨梓鑫:我来替大哥答!


王广允:你来


杨梓鑫:毕竟我是21岁的小鑫鑫


魏巡:微笑


尹毓恪:未成年(微笑)


王南钧:毕竟我是你们最年轻的17岁的王子


王广允:大哥你还答吗


魏巡:我三岁行了吗


王梓宁:18岁的魏巡和18岁的王梓宁,行了下一题


王广允:我们这个场子不让未成年人进来的


魏巡:口亨


王南钧:@尹毓恪???


王广允:3G你咋这么急你是不是惦记后五十问


尹毓恪:未成年没有人权了?


王梓宁:废话!前五十问不跟脑残一样吗


王南钧:那我们上次怎么开的房


王广允:行行行


魏巡:哇突然劲爆


杨梓鑫:哇怎么开的!


尹毓恪:嘘


魏巡:快进快进,给年轻人表现的机会,我看他俩盼着后五十呢


尹毓恪:王南钧!你晚上回家是不是想挨打


王南钧:(同学你先冷静.jpg)下一个吧。


3.性别?


王广允:我想听尹毓恪发出男人的怒吼


魏巡: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jpg


杨梓鑫:王晕晕你是傻的吗!你问我什么性别!


王广允:我怎么了!


王南钧:委屈


杨梓鑫:你说我什么性别!


王广允:你长得太好看了我分不清


杨梓鑫:哇那好吧,男


王南钧:下一个(微笑)


魏巡:跳跳跳


王梓宁:jump!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魏巡:我的性格……


王南钧:emmm……


王梓宁:高冷又帅气


王广允:我超活泼


尹毓恪:随和,平易近人


杨梓鑫:我超可爱


王广允:3G你不亏心吗


王南钧:就,挺好的吧,就是比较冷静


王梓宁:我说的难道不是实话吗


魏巡:有点闷?


杨梓鑫:大师兄尬


王广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巡:我的直播都是和宠爱们尬聊


王梓宁:你不闷啊,你昨天晚上挺嗨的啊


杨梓鑫:wow


尹毓恪:不同意我随和平易近人的都给我出去


王南钧:这里有未成年!!!


魏巡:emmmm你这话我很难接


王广允:现在知道自己未成年了


杨梓鑫:未成年一边儿去


王广允:过过过


王梓宁:真拿你没办法.jpg


5.对方的性格


王南钧:恪恪杨梓鑫欺负我


尹毓恪:杨梓鑫最近膨胀了


魏巡:东北大老爷们的性格


王广允:让你们说对方的性格,一个个都盯着我们家梓鑫儿干啥


王梓宁:我巡活泼可爱体贴温柔,啥好词儿都往他身上贴就对


王广允:我们鑫鑫哪都好就是有点傲娇


杨梓鑫:我不知道王广允什么性格不要问我我们熟吗


尹毓恪:王南钧……他就是傻,没别的


王南钧:尹毓恪!


杨梓鑫:就是!


王广允:看吧活体傲娇


王南钧:尹毓恪就自恋!不管!


尹毓恪:没事儿,他傻我不傻


杨梓鑫:呸你才傲娇


王广允:我代表快男五傻觉得你俩都傻


王南钧: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吗.jpg


尹毓恪:你们现在可以凑快男六傻了,因为添了王南钧


魏巡:我代表快男五傻觉得你俩都傻


杨梓鑫:我代表快男五傻觉得你俩都傻


王梓宁:我代表快男五傻觉得你俩都傻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魏巡:突然下一题,4D这漂移


王广允:我怕王南钧砍我


王南钧:快男比赛,快男舞台


魏巡:也是快男,地方唱区的时候


杨梓鑫: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王广允: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魏巡:主持人自己不要跑题


王梓宁:就头一回朋友拿他照片跟我说和我挺像,后来比赛遇到了,才发现哎那照片不就是他吗


魏巡:一张照片的缘分,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


王广允:好啦我跟梓鑫是在300强时候,虽然那个时候我的眼里只有祥哥


王南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恪恪你还好吗


尹毓恪:你们大人的桥段,都很造孽啊


王梓宁:哎呀,玛丽苏式相遇


王广允:别尬了,下一题


杨梓鑫:哼!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王广允:鑫鑫乖


魏巡:成天漂移,你们平时车速怕是不慢


王梓宁:他老司机,你让他漂


魏巡:好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王梓宁:第一印象啊


魏巡:第一印象……


王南钧:这人头真大


王梓宁:不是,你这皮孩


王南钧:哦不是


尹毓恪:王南钧!你再说一遍.jpg


王广允:卷毛,大眼睛,有点像张艺兴,真好看,就是笑起来撒fufu的


杨梓鑫:嘿嘿嘿


王南钧:我直觉是这个人应该会喜欢我喜欢的那首歌,我要认识他


尹毓恪:这还差不多


王梓宁:第一印象就是觉得,哎这人还挺好玩儿的,性格挺好


魏巡:就,有种神似感?


杨梓鑫:大迷弟又张扬又可爱像小太阳,就是眼睛小但我们炯炯有神啊


王梓宁:长得是你喜欢的菜吗?这种感觉@魏巡


魏巡:emmm好吧你要这么说也行


王梓宁:来来来让我亲一口.jpg


王广允:哇!原来你那么早就暗恋我


杨梓鑫:呸谁暗恋你,呸呸呸,不要脸


王梓宁:杨梓鑫儿,你告诉我你从刚才到现在,喷了多少口水了,今晚你拖地


王广允:不要就不要,你脸红啥


尹毓恪:我对南钧的第一印象应该是,感觉这个人能成为我的soulmate,没想到居然真的成了soulmate,和你们那些复杂的关系不一样,我们这关系太纯洁了


魏巡:为什么还顺道diss我们


尹毓恪:王南钧刚刚私信我,让我夸他


王南钧:???我委屈哦


尹毓恪:行我第一次见南钧觉得他美丽可爱动人


王南钧:比心


杨梓鑫:你才脸红了!


王广允:3G不要欺负梓鑫儿


王梓宁:那就晕晕拖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王梓宁:哪点都喜欢


魏巡:哪点都喜欢


王梓宁:哎哟嘿,这样式儿的默契啊(魏巡表情包.jpg)


杨梓鑫:喜欢他帮我拖地!


王广允:我喜欢他自己脱……对不起,拖,下一题


王梓宁:哦。


魏巡:这手癌暴露心声啊4D


杨梓鑫:呸


王南钧:未成年。


杨梓鑫:未成年了不起哦,比我们多吃火锅哦


魏巡:收我的表情包干嘛


王梓宁:我还帮你做表情包呢,喜欢不?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王梓宁:讨厌他成天生病


魏巡:讨厌?没有吧


王梓宁:那嗓子啊,心疼死我了


魏巡:我也心疼


王梓宁:亲亲


杨梓鑫:讨厌他那么辛苦


王广允:讨厌他太好看了,挪不开眼睛,虽然我的眼睛很小,但是也挪不开


尹毓恪:喜欢他每次唱歌我都能给他爆灯,不唱歌傻劲我也给他爆灯。(爆灯爆灯.jpg



王南钧:我讨厌尹毓恪把自己的那些有点色气的样子表现出来


尹毓恪:讨厌王南钧跟别人自拍还笑得特灿烂


王南钧:我没有!!!


王广允:你们两个未成年反射弧有点长,今天晚上罚你们拖地


尹毓恪:未成年这个时间应该是要睡了的,平常这时候我都在打王者荣耀,今天突然让我做问卷(微笑)


魏巡:小孩子别成天打游戏


杨梓鑫:这也不是你脸凑这么近的理由王晕晕


王广允:那我离远点了


杨梓鑫:不行!


王南钧:王广允杨梓鑫王南钧三人合照.jpg 


王南钧:我委屈


魏巡:你们仨,啧啧


王广允:我们鑫鑫真可爱,下一题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尹毓恪:哟.jpg


王南钧:好啊


魏巡:这问题来得有点突然


王广允:太好了,我们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堆


杨梓鑫:凑凑……合合呗


尹毓恪:这题还能答不好么


王梓宁:不是,好还是不好看不出来吗


王广允:……杨梓鑫今天晚上我去陈玮镔那住吧


尹毓恪:玮镔为什么要突然背锅?


杨梓鑫:不行!你敢!


尹毓恪:如果我说不好,王南钧今晚可能会对我家暴,这不符合未成年人保护法


王南钧:@尹毓恪 我能打过你吗


魏巡:这也能看得出来??


王梓宁: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jpg


杨梓鑫:我和晕晕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王广允:好的


杨梓鑫:离我近点坐那么远干嘛!


王广允:(抱紧)


杨梓鑫:撒开!


王广允:不撒,下一题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王南钧:尹毓恪,恪恪


魏巡:就梓宁,梓宁儿,那个儿音被他带的


王广允:梓鑫儿,鑫鑫


尹毓恪:王南钧,南钧儿


王梓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巡~


魏巡:都感觉自己有点东北味儿了


王梓宁:没事儿,我打算把你带成东北口音了


尹毓恪:东北口音咋了


王梓宁:东北口音好听啊,咋滴了


尹毓恪:东北口音优秀


魏巡:好好好


王梓宁:你不就喜欢我这股味儿吗


杨梓鑫:王!广!允!


王广允:你那天还叫我广允


杨梓鑫:没有!你听错了


王广允:你还叫我小晕晕


杨梓鑫: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


王广允:那你现在叫一个(我这种人你必须宠着.jpg)


杨梓鑫:不叫!我多没面子


王广允:3G你再唱个二人转版的刀剑如梦呗


魏巡:王梓宁儿,拍视频儿,我给你飘屏打赏


王南钧:???跑题了


尹毓恪:一声尬笑缓解气氛.jpg


杨梓鑫:哇大师兄你俩情趣那么多吗,还拍视频儿


王梓宁:下次直播我就唱,别费钱


魏巡:????你别理解歪,小小年纪想什么呢


尹毓恪:不是很懂你们老年人的生活


王梓宁:不是,这小孩得让鸡哥好好教育教育了


尹毓恪:哦不好意思,中年人中年人


王广允:我跟你说他俩上次关房间里还唱


魏巡:????


王广允:唱的啥晚上来我房间我告诉你,好了下一题


王南钧:微笑X3


王梓宁:哎哟嘿今晚咱俩趴窗口


魏巡:你先告诉我,我怎么不知道我还唱了啥


杨梓鑫:你敢骗我我就打死你!


王南钧:广允哥快点漂移


魏巡:走走走爬窗


王广允:你们不要跑题,拉回来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王梓宁:(真拿你没办法.jpg)老公,谢谢


杨梓鑫:鑫鑫~


王广允:我想听鑫鑫喊广允~


王南钧:就,南钧儿吧


尹毓恪:南钧儿怎么喊都行


王广允:鑫鑫~


杨梓鑫:不喊,拒绝


王广允:委屈。


魏巡:随他叫,我都行吧


王梓宁:来来来让我亲一口.jpg


杨梓鑫:王广允王广允王广允


王广允:委屈


王南钧:我不能想象尹毓恪能喊我什么,宝贝?甜心?


尹毓恪:南钧儿南钧儿南钧儿,喊多了老觉得怪恶心的


魏巡:他什么没叫过,要管也晚了


王梓宁:给你一个超大的么么哒.jpg


王南钧:加个儿化音而已啊@尹毓恪


尹毓恪:哦哟.jpg


王南钧:陈玮镔喜欢这么叫我……


尹毓恪:南钧儿宝贝


王南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很奇怪了


尹毓恪:……今晚的主角是玮镔吗


王南钧:陈玮镔刚刚还来我屋子里找洪雨雷


魏巡:等等,那什么,王梓宁别想了,我不会叫的


王梓宁:别介啊我巡,要不咱俩现在回房练练嗓?


魏巡:别别别你先答题


杨梓鑫:广允广允广允!


王广允:这还差不多,下一题


13.如果以动物来比喻对方,您觉得是?


尹毓恪:驴,南钧儿驴


杨梓鑫:哈士奇!戏多人还傻!


王广允: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王南钧是驴


王南钧:你说什么手机聋了我听不见.jpg


尹毓恪:驴多可爱呀,和我家南钧儿贼像了


杨梓鑫:南钧儿驴


王广允:哦那杨梓鑫就是猫,毛茸茸大眼睛还会蹭人的那种


魏巡:好像看过粉丝说他像狼狗,就狼狗吧


杨梓鑫:谁蹭你啦!我没蹭你!


王广允:行行行没蹭没蹭


王南钧:尹毓恪就……独角兽


王梓宁:他啊,挺像猫的吧他


尹毓恪:哎哟给我整得这么高级,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南钧儿是驴了


王南钧:美人鱼算动物吗,唱歌好听呗


杨梓鑫:独角兽……emmm犀牛吗


王广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尹毓恪:杨梓鑫!你膨胀了!还想不想混了!


杨梓鑫:怎么啦!


魏巡:我一直觉得我是犬系男友,是不是要反思一下我的定位


王梓宁:魏巡应该挺像金毛的,不用,你就我的金毛


王南钧:杨梓鑫你出来咱们俩楼廊干一架


王广允: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杨梓鑫:你还想打我!走走走抄家伙


尹毓恪:王老师你不要护着他!他就是该挨顿打才知道!


杨梓鑫:啊.jpg


王广允:抱紧我的鑫鑫,下一题下一题


王南钧:哎哟还挺胆儿肥


魏巡:到底像啥,我晕了,东北话都出来了,过过过


王梓宁:金毛,前面的给我删了


魏巡:不删,给别人感受一下你傻傻的


尹毓恪:你给我出去现在.jpg


杨梓鑫:来打我啊.jpg


王广允:那俩大的干啥呢!打起来了!


王梓宁:不是,你们打就打呗,咱哥几个私底下打得少吗


魏巡:下一题


王梓宁:真拿你没办法.jpg


王南钧:让我看看是谁想死.jpg


杨梓鑫:啧年纪大的就是会秀恩爱


王广允:好了都坐好,下一题,鑫鑫你晚上还要来我房间你省点体力


杨梓鑫:干嘛!谁要去你房间!


王梓宁:接下来一周杨梓鑫拖地,不接受反驳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尹毓恪:证件照般的凝视.jpg


王南钧:送给恪恪我自己吧,够不够啊


王广允:尹毓恪你这是要送南钧证件照吗


尹毓恪:送个男高音歌唱家尹毓恪吧


王南钧:我收下啦!王老师你今天不太对


尹毓恪:王老师,你今天戏有点太多了


杨梓鑫:假睫毛!


王广允:那我把我的衣柜送他吧,省得他老来拿,天天穿我衣服


杨梓鑫:我去你还不愿意是吗!哼!


王广允:愿意


杨梓鑫:不穿啦!不穿了我以后!


王广允:愿意愿意,衣服里面的人一起给你行不行


杨梓鑫:哼!哼!行。


王广允:乖,顺毛


魏巡:衣服帽子之类的吧,实用。


王梓宁:我送增高垫,爱我不


魏巡:你,滚蛋


王梓宁:开玩笑开玩笑


魏巡:反弹.jpg


王南钧:(惊慌失措.jpg)能不能像个成年人啊老哥哥


尹毓恪:南钧儿你老发我干啥,你自己表情包不也挺多吗


魏巡:???


王梓宁:戒指


王南钧:@尹毓恪 我喜欢你呀


尹毓恪:我是不是该送你你的表情包大赏


王南钧:(暗中观察.jpg)用自己的太尴尬


王梓宁:你们宠爱天天扒你同款耳环啥的,我给你搞戒指,独一无二那种


魏巡:抱抱.jpg


尹毓恪:忍笑忍不住了不忍了哈哈哈哈哈.jpg


王南钧:去把我原子弹拿来.jpg


王梓宁:来来来让我亲一口好不好.jpg


王南钧:老哥哥的老年人表情包


魏巡:不可以吗


王梓宁:咋滴了多可爱


王广允:好了下一题,别斗图了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魏巡:他送什么我都高兴


王梓宁:魏巡,自个儿绑个蝴蝶结来


王广允:3G我们这是15问,还没到50呢


王梓宁:哦


杨梓鑫:啧三哥你注意一下好不好


王梓宁:那啥我重新想想


王南钧:男高音歌唱家尹毓恪!


尹毓恪:南钧儿驴


王广允:我有鑫鑫就够了


杨梓鑫:零食!


王广允:行,等会我把洪雨雷的零食全给你抢过来


杨梓鑫:真的吗!


王广允:真的


尹毓恪:等等,为什么要欺负鱼雷


王南钧:鱼雷我来守护!(我一掌下去你可能会shi.jpg)


尹毓恪:鱼雷我们来守护!


王广允:那就把你们的零食交出来


杨梓鑫:亲亲.jpg


尹毓恪:我只有山竹你要吗,全是粉丝送的


魏巡:为什么鱼雷还被动出镜,太惨了


允鑫:要!!!


尹毓恪:真叫人头大.jpg


王广允:我们不是还把鸡哥放在节目名字前面了吗


魏巡:梓宁儿你别想了,你傻傻的想不出来


王梓宁:不是,重点是你送啥我都喜欢啊这玩意儿


魏巡:你喜欢什么我送什么


尹毓恪:粉丝自从听说我喜欢吃山竹,我就再也没断过这玩意儿


王南钧:@尹毓恪 我要你给我剥开


尹毓恪:行,今晚给你剥


王梓宁: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广允:我不吃山竹,我们鑫鑫比山竹甜


王南钧:???王老师你戏一定要这么多嘛.jpg


尹毓恪:王老师,这里真的有未成年人


杨梓鑫:干嘛你!


王广允:你们喊了我小半年戏王,还不准我加戏了吗


尹毓恪:你不是升级戏后了吗


杨梓鑫:王广允你闭嘴吧怎么啥都说!


王广允:今天不干了哼(摔话筒)


王梓宁:精屁精屁的


杨梓鑫:干嘛嘛,不要生气嘛,广允~


王广允:要鑫鑫亲亲才能好


王南钧:我已经报警了.jpg


杨梓鑫:回去亲


尹毓恪:白眼


王广允:行


尹毓恪:(为您鼓掌.jpg)南钧儿我们回去吃山竹吧,看他们亲亲怪恶心的


王广允:你们这是嫉妒


王梓宁:OK那你还是绑上蝴蝶结吧


魏巡:绑头上,别地儿不行


王梓宁:那也行,跟你那浴帽似的,我的巡贵妃


魏巡:我浴帽怎么了


王梓宁:你浴帽带感


杨梓鑫:哇我就说年纪大了有情趣


王南钧:很不舒服了,我马上去你那屋@尹毓恪


尹毓恪:@王南钧 来


王梓宁:哇赶紧爬窗


王南钧:梓宁哥真的是我都不想叫你哥


王梓宁:你不想你不也得喊吗是吧


尹毓恪:他是哥??


王梓宁:就你戏多.jpg


尹毓恪:OK fine


王南钧:这个时候要装傻.jpg


尹毓恪:无所畏惧.jpg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