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g花大腿儿

一个警告

就是看不起这些人啦 怎么滴 low逼loser

Namlam: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和喜好 就像我和我朋友的作品里面没有出现或是不再出现一些人

这是我们能给的尊重 给他本人 也给身为他的粉的你

你不喜欢某个人 你也可以不提 但是你不要非强行提及然后加戏diss 搞得好像除了骂人家就活不下去了一样

要我说 你蒸煮人品差 到处惹人嫌 出尔反尔不做人事 人设尽毁都是他自己作的 而你不尊重客观事实就瞎diss 你们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家人

天天说我们骂你们 你们蒸煮为什么跟大家关系不好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你们蒸煮干了什么事你们心里没有数吗

我不怕撕 我有内部人士实锤撑腰 我只希望某些戏精不要再踩十捧一了

都烂了


评论

热度(20)